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正文
学院首页
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火炬赛区模具工(注射模)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2023-11-16 11:58  

1126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由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委托火炬开发区人社分局、中山市中山港街道总工会和我校承办的“中山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模具工(注射模)赛项”在立德楼405圆满落幕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火炬开发区人社分局副局长阮物与,中山港街道总工会代表黎海梅,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装备智造学院院长王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华等领导、专家和裁判员、参赛选手参加闭幕式。幕式由学校装备智造学院副院长丁立刚主持。

广州航海学院高级实验师、竞赛裁判长陈饰勇对比赛进行全面点评,并对参赛选手未来职业技能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深入了解模具行业,确保术业有专攻;二要仔细研读组委会文件,确保带齐工具;三积极深入各职业院校和模具企业交流学习四要多参与实践练习,提升技能水平。

据悉,来自中山市模具领域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的64名优秀选手参与初赛和决赛激烈角逐,21名“高手”脱颖而出。我校李庆达老师获得金奖,中山市技师学院潘俊杰获银奖,鸿利达模具科技(中山)有限公司汪鑫获得铜奖,中山市天键电声有限公司胡官等18名选手获优胜奖。火炬开发区人社分局阮物与副局长给获金奖选手颁奖,中山港街道总工会代表黎海梅女士向获银奖选手颁奖,装备智造学院院长王龙向获铜奖选手颁奖,中山市技师学院教务处主任、大赛仲裁员符沙、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华等领导向获优胜奖选手颁奖。

此次赛项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开阔视野、展示才能、切磋技艺的目标,同时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中山青年崇尚技能、追求卓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