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栏>>正文
通知公告栏
2023年火炬开发区(含民众街道)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开班
2023-05-25 09:11  

5月9日,受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委托,我校组织的2023年火炬开发区(含民众街道)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共60名火炬开发区幼儿园园长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开发区教育事务指导中心综合股股长黄翠媛,幼教专干黄燕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黄翠媛股长表示,提高幼儿园整体教育质量,关键在园长,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互动课堂、案例解析和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

马莉红老师作《家园沟通的方法和技巧》专题讲座

参观古镇镇古三幼儿园

培训内容包括家园沟通、幼儿园特色课程建设、幼儿园安全管理、幼儿园的发展规划与实施等,旨在适应幼儿教育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火炬开发区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和园长的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