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栏>>正文
通知公告栏
2023年中山市古镇镇中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在莞圆满结束
2023-05-25 09:39  

5月4日至6日,受中山市古镇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委托,我校组织的2023年古镇镇中小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在东莞圆满结束。该镇教体中心副主任林梗卿带队的40余名中小学后备干部参训,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意识、担当精神,拓宽了管理视野和知识领域,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解析、实地观摩、主题研讨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课程内容涉及学校中层干部的定位与作为、中层干部如何成长、卓越校长的追求、学校文化建设等主题。

4名资深中小学校长分享了中层干部能力培养、形成教育思想、成就教育实践、文化立校的实践经验,学员们就中层干部如何成长、如何推动学校高品质发展开展深入探讨,实地考察了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东莞市外国语学校校园文化和特色课程建设。

朱志权校长做《学校中层干部的定位与作为》专题讲座

杨森林校长做《卓越校长的追求:形成教育思想、成就教育实践》专题讲座

尹效登校长做《文化立校的思考与实践——以东莞外国语学校发展为例》专题讲座

实地观摩现场

此次培训班学风好、活动组织好、学习效果好,达到了预定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学员们分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培训收获。学员代表,来自古镇学校小学部的李健聪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理念信念,增长了干事本领,明确了努力方向,明白了自身不足,从中学习到了促进专业成长的有效方法,在以后教学实践中要做到不断反思、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做学习型、敬业型、担当型干部,为推动古镇镇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