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正文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第一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3-06-12 15:04  

6月10日,学校开展并圆满完成2023年第一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职业(工种)为摸具工(冲压摸),来自市内外企业的相关从业者及高校教师参加认定考试。

本次认定是自学校启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以来第一次认定工作。为顺利开展好本次认定的各项工作,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筹备、周密部署,从细化考务安排、检查配齐考试设备、认真布置考场、召开考前准备会等方面将准备工作做足做细。认定过程中,考场井然有序、考评员认真考评、质量督导员严格监督、考试过程全程摄像,有效确保了认定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接下来,学校将组织教师开展考试阅卷工作,做好成绩核定公示,为认定合格考生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