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首页  信息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理论  法纪法规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邹鑫同志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0-12-11 12:19  

12月10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立德楼404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邹鑫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刚主持。

邹鑫同志对机关第二党支部刚刚成立就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的学习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和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在学习中要做到三点:一要一体学习领会。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联系起来,深入系统地学,一体领会,一体把握,一体贯彻;二是抓住重点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结合我校实际,深入思考怎样将这些思想理念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牢牢把握三个“新”——“新时期”、“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理解我国现阶段的发展形势、发展特点以及历史使命,将个人奋斗与民族复兴、祖国富强紧密结合到一起。

吕刚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支部党员在会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

邹鑫同志分享自己学习心得体会

吕刚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现场

编撰:杨 琼

二审:钟嘉妍

三审:李 衡

撰稿部门:宣传统战处

关闭窗口
公告通知 更多>>
· 致学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  
· 关于召开学校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  
· 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  
· 转发《关于开展“香山百家”有奖征...  
· 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 关于转发《中山火炬开发区宣传文化...  
· 关于征集2017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  
· 关于印发《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 中共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转...  
· 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  
信息动态 更多>>
· 努力构建“大思政”体系 真正把思...
· 筑牢拒腐防线 永葆政治本色
· 思政第一课:学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
· 以铁的纪律、强的执行,推动学校疫...
· 坚持自我革命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发出“攻坚问” 按下“奋进键” 奏...
· 主动担当作为 为建设“更加美丽中...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 学校举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力推...


友情链接: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教育新闻网 | 广东省党员教育网

版权所有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60号   邮编:528436   网站管理员信箱:admin@zstp.cn   粤ICP备10009013号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