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共课教学部

部门简介

公共课教学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10-06-29 点击数:

 

公共课教学部成立于20069月,设有英语教研室、数学教研室、计算机与人文素质教研室、体育与健康教研室等4个教研室。主要承担学院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及科研任务。负责全院学生素质测评、英语考级培训、计算机考级培训及报名考试等工作。
本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水平精湛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24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讲师15人,专任教师中90%为研究生或硕士以上学位,有双师及双师素质教师18人,长期聘请有外教2人。另在企事业单位和学校聘有兼职/兼课教师10余人。公共课部教师围绕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十分重视教学水平的提高,教学质量获得上级领导和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全国及省级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广大教师还积极开展科研、教研工作,近年来共承担多项省市研究和教育、教学课题;出版专著、教材和学习指导书共计20本(套);在国家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60多篇(SCICSIEISTP检索8),其中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
承担的全院公共基础课程、素质拓展和就业指导等课程。公共课程主要有:高职英语、高职数学、大学体育、计算机应用基础、应用文写作、大学语文等课程;面向全院开设有公共选修课:日语、合唱与指挥、音乐与影视欣赏、各类体育竞赛、健美操、数学建模、讲演与口才、中外文学名著欣赏、社交与礼仪、社会实践与调查、创业与创新等课程。
公共课教学部
20121218

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网站    联系电话:外部-88291627 内部-827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