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共课教学部

工会活动

校女工委员会召开2022年首次女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学校女工委员会在立德楼1101室召开2022年首次女工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元维社,工会副主席吕刚,校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女工委主任罗美英主持。

元维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妇联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我校女教职工已超过全校职工数的55%,女教职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女工委员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女工组织优势,团结凝聚全校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元维社充分肯定了女工工作的重要性和女工委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并寄语全体委员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各项既定工作计划落实落地,努力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争创女工工作品牌项目,团结带领全校女教职工砥砺奋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阶段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凝聚巾帼力量。

吕刚副主席高度评价了校女工委的工作成效,并对新女工委员团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女工委活动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校女工委主任罗美英带领大家学习女工委相关制度文件,明确女工委委员的工作职责,确定委员分工安排,并对2022年校女工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表示,女工委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女教职工的引领、服务和联系工作,从党建引领、才华展示、素质提升、愉悦身心、权益维护等多方面开展多类型活动,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与会女工委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女工工作献言献策,为学校女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撰稿:王林林

一审:罗美英

二审:钟嘉妍

三审:李 衡

撰稿单位:校女工委



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网站    联系电话:外部-88291627 内部-827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