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共课教学部

新闻动态

出征啦!快来为火大健儿打call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3F32E


  5月25日中午,学校在立德楼405室召开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动员会暨疫情防控布置会,并举行了出征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代表团团长岳巧云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代表团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代表团副团长夏义山主持。


岳巧云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重要讲话鼓励全体运动员,并对备赛过程中教练员不辞辛苦的付出和运动员积极的刻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对运动员精神饱满的状态、教练员信心满满的斗志表示赞赏。

她向全体运动员寄语五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坚决执行大运会组委会和学校防控工作要求。

   二是全体运动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顽强拼搏精神。

   三是全体教练员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日常训练和参赛工作。

   四是坚持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五是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要胜不骄、败不馁。

会上,岳巧云与四个参赛队主教练签到了《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参赛安全责任书》,要求各参赛队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确保参赛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代表团团长与篮球队、定向运动队主教练签订参赛安全责任书】

【代表团团长与田径队、羽毛球队主教练签订参赛安全责任书】

随后,代表团向各二级学院颁发了《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参赛名单告知书》,并进行了出征仪式合影留念。

【健康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丽华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AAFF7

【包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艳飞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装备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娟平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光电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洋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美英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最后,代表团副团长夏义山主任对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参赛队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并强调在备赛、参赛全过程做到三个坚决,即坚决把防疫摆在第一位、坚决把重点防疫措施做扎实、坚决压实各方责任。

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一审:夏义山

二审:钟嘉妍

三审:李   衡


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网站    联系电话:外部-88291627 内部-827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