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学院开展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受光电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常务工作)曾亚森同志邀请,包装学院陈海生副院长与光电信息学院专任教师进行了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座谈交流。

曾亚森同志介绍了光电信息学院目前正谋求内涵式发展,着力提升教书育人质量、教育教学水平、社会服务能力,迫切需要加大专业和课程建设力度。陈海生副院长介绍了包装学院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的典型做法,尤其是在国内引起广泛反响的“三岗育人、三年制1+2”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指出课程体系建设和教材教法建设是引申出团队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技能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关键,分享了包装学院在课程体系建设中将岗课赛证融为一体的经验,针对编写、应用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等教材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讲解。

光电信息学院专任教师就如何以学生为中心建设课程、开发教材与陈海生副院长进行了交流,陈副院长详尽地解答了大家提问。与会教师深刻认识到:建好一门课程、做好一部教材,可以出一系列成果,可以更大力度地推进我校双高进程。与会教师随后参观了包装学院数码色彩中心实训室。

           

陈海生副院长受邀参加光电信息学院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座谈交流

           

陈海生副院长分享经验

           

参观包装学院数码色彩中心实训室

撰稿人:刘登飞

审稿人:曾亚森

撰稿部门:光电信息学院

电话:0760-88291877 传真:0760-88291877 邮箱:yuexin.ma@163.com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60号  邮编:528436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光电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