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栏>>正文
通知公告栏
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11-09 11:48  

11月8日,由中共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校主办,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火炬开发区(中山港街道)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7楼报告厅顺利开班。


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两新党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楚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平等领导和350余名区机关事业单位、双管单位、区属公司、社区下属党支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紧扣“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不断推动开发区党建工作迈向新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和坚强组织保障。


开班仪式上,吴楚萍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下基层”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采取分期教学模式,具体分为三期,每期约100人,均按照“2+1”模式展开,即2天集中理论学习和1天现场教学。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新组织党务知识、廉政教育等多个方面


现场教学则安排了外出研学,前往珠海、佛山、深圳,深入参观优秀企业,示范区等。通过“2+1”模式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四下基层”的各项工作,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磨炼才干,为中山市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