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栏>>正文
通知公告栏
2023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培训示范班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3-12-18 09:00  

11月28日,2023年“军匠100”广东省退役军人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培训示范班在我校正式开启。在过去的两周里,培训班为学员们提供了一系列深入学习的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课程,取得了良好的中期成果。

在前期两周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专业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全面学习了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的关键知识和技能。课程内容广泛涵盖了摄影构图、光影运用、色彩搭配和后期处理等多个方面,旨在让学员快速掌握实用技能,拓展商业摄影领域视野,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以便将所学技能熟练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培训期间,老师们展现出了卓越的专业素养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他们深入了解学员需求,通过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辅导激发学员学习热情。老师还着重培养他们的独立学习能力,激励学员不仅仅满足于课堂所得,激励他们在课后积极展开自主学习,以巩固并深化所学知识。不仅如此,老师们在课程之外还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全程跟踪学学员学习,确保学员能够充分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以提高考证通过率。这种教学态度不仅为学员树立了榜样,也为学员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展现了火炬学院老师们的良好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积极性。不仅在课堂上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刻苦钻研,而且自觉遵守学习计划,课后积极展开自主学习,一直保持高效的学习状态。这个过程中,学员们深刻体会到老师的专业度、服务和无私付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位学员主动学习,积极互动,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积累,在积累中提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深刻感受到数字商务在科技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在实践培训中,我们不仅仅学到了这一领域的理论知识及前沿技术,还掌握了技术的实际应用。这不仅拓宽了我们的就业选择,为我们在退役后找到更多就业机会和创业提供了实质性的支撑,也让我们对将来的工作更有信心,更具竞争力。我们非常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我们会认真对待,配合学校完成考证通过率100%的目标任务。不仅致力于在所学专业领域取得进步,还积极将所学技能应用于社会实践。不仅要充分展现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和社会责任感,更要为广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对于其他培训项目,该项目注重技术传授同时关注学员的职业素养和创作才能。随着电商和在线平台的崛起,高质量的产品展示和广告素材需求逐渐增大,同时,社交媒体的盛行使个人品牌建设变得尤为重要,而商业包装摄影和数字影像技术的学习为退役军人打造了一条具有创意和个性的职业路径,有助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在社交媒体上获得更多关注,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

据悉,下一阶段课程将围绕数字影像技术持续开展深度培训,涵盖了短视频的内容策划与制作,电商直播运营等内容,旨在提升学员在数字影像处理审美和职业技能方面的素养。同时,课程还将向学员展示数字影像在虚拟拍摄、人工智能和其它前沿技术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趋势。通过专业指导和实践操作,学员们将更全面地了解数字影像技术的前沿发展,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期待学员们在这一阶段继续展现出色的学习成果和创造能力。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