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3-03-24 09:19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启航春天里,筑梦新征程。3月19日,学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岳巧云教授,各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在立德楼405主会场出席典礼,2023级817名新生在线同步观看了典礼视频直播。本次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岩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60882

  岳巧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23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

  她表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人生旅程中的加油站,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逐梦未来,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要厚积薄发,敢拼敢闯,做美好生活的奋斗者;要严谨治学,崇尚实践,做兴校强校的参与者。

74773


2022学年优秀教师颁奖仪式

      财经商贸学院潘城文、马兆睿,装备智造学院熊永康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文勇等四位教师被评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度优秀教师”,岳巧云为获奖教师们颁发荣誉证书。


67C07


学生代表发言

       2022级学生代表王彬同学分享学习经验;2023级游慧敏同学表达了对即将进入大学学习的期待与努力学习的决心。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凌石德教授为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5A902

      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还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校园并到各教学实训场地开展入学教育。

       开学典礼和“思政第一课”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期待2023级全体同学能够秉承“立德、明志、精业、惟新”的校训,在学校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价值!


开学典礼视频回顾:

初 审:龚 果

复 审:刘 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