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泓瑛一行到访我校
2023-07-12 17:19  

7月1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泓瑛、梁晓庆等一行到访学校,考察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相关工作,并对学校校外教学点正式授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授牌仪式。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与管理、落实2024级招生宣传,以及在非学历教育领域如何进一步拓展合作等深入交流探讨。

郭丽华院长对陈泓瑛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省教育厅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部署要求、中山市对优质学历继续教育的实际需求,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以及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郭院长表示,中山市对优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资源需求非常旺盛,学校根植开发区,立足中山市,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与中山各级政府、行业、企业和中小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的专题培训、推行“232”社区教育模式等,逐步打造了系列具备一定规模、特色鲜明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品牌。


陈泓瑛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考察的基本情况,重点检查了我校外教学点的办学资质、基础条件、日常教学和招生宣传等工作,她充分肯定了双方过往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考专升本和专插本等领域的合作成效,也对我校外教学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随后,双方还就落实落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招生宣传,以及开展非学历教育战略合作等交流意见,并在在职研究生培养、教师资格认证、特殊教育师资、乡村振兴和社区教育等培训领域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强调,必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好既有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