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广东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叶涌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2023-10-09 14:53  

10月8日上午,广东理工学院和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会在实训校区合作大楼307室举行。双方着重交流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省级退役军人示范基地建设和申报、普职融通、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等事宜。广东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涌、武装部部长曾荫初等领导,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华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郭丽华院长代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对叶涌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广东省退役军人示范基地申报、立项、建设和中期验收等环节工作,并提出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未来的工作设想。郭院长强调,学校将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立足中山辐射大湾区,以省级退役军人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整合资源,夯实基础条件,利用数字技术赋能,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服务高质量发展。

叶涌院长高度赞许了学校“双链结合 五包并举”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服务模式,同时介绍了广东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发展历程和优势,以及同我校可开展继续教育合作的领域。曾荫初部长也介绍该校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

双方表示两校同处大湾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好、利用好双方师资等资源优势,探索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跨区域合作办学等工作,丰富两校继续教育发展内涵,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