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中山市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
2023-10-20 16:37  

10月16日,由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山市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在广东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示范基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平等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蒋建平副校长致欢迎辞,她表示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转变,是学校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也是实践职业教育的应有之义,将严格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培训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努力将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项目办好、办实,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品牌。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林良旭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帮助退役士兵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提升就业创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努力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融入社会发展,发挥自身特长,实现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同时,对参训的退役士兵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二是严格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三是把握机遇,彰显新作为。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38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本次“线上+线下”培训,其中线下培训约120多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安全保密教育、政策法规解读、就业形势分析、心理调适、红色教育等方面,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优秀创业基地和企业参观、就业推荐和创业指导等多种学习形式。培训期间,还安排开展中山市2023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以及中山市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