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2023年省退役军人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培训示范班在学校开班
2023-11-29 17:52  

11月28日上午,2023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立德楼405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平,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二级调研员朱俊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良旭等领导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0名退役军人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蒋建平副校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领导和退役军人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广东省退役军人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特色及成果。她强调,学校将举全校之力,高标准协助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把此次技能培训办成有质量、有特色的标杆性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学员练就创业就业硬技能,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和成功创业,赋能广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需求导向,开设实用优质课程;二是坚持质量优先,组建专业培训团队;三是坚持适宜有效,采用多元培训方式;四是坚持周密周到,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朱俊宏调研员作开班动员讲话。讲话强调,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培训示范班是2023年“军匠100”技能培训示范班的“重头戏”,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把职业技能培训作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支撑的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1310”具体部署,更加坚定“感党恩 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互鉴,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促进充分就业,推动高质量发展。针对本次培训,他向全体退役军人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抓准落点,卓越自我;要传承作风,端正学风。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合影,本次培训首堂摄影课程正式开讲。本次培训将从11月28日正式开始持续到12月23日,共为学员提供了46门线下课程,总计176学分,包括专题讲座、实操实践、作品分析、摄影和短视频项目策划、线上直播等,涵盖了商业包装摄影、数字影像技术领域前沿知识和实操技能。学员通过相应考前培训和考试,获取1+X初级数字影像处理、中级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能享受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政府补贴、积分入学等优惠政策,证书可作为职业技能水平凭证。





199C4


1CF21


2A0C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