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戎归南粤 创享未来——2023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 培训示范班圆满结业
2023-12-24 11:58  

1223日,2023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培训示范结业典礼在立德楼405室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与就业创业科三级主任唐景强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华、授课老师和示范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至此,为期23天的培训圆满落幕,学员结业率达到100%。

结业典礼上,郭丽华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示范班培训既丰富了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示范基地的内涵建设,又促进了全省退役军人能力素质的提升,更为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鼓励学员们牢记退役不褪色,在终身学习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不断书写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示范班优秀学员吴深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本次培训组织周密、课程设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了知识和技能双提升,感谢主办方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承办方中山火炬职院给予退役军人的厚爱。培训自己和学员战友们收获满满,不仅拓宽了知识视野,获得了商业包装摄影和短视频制作等专业知识,而且提升了摄影、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带货等职业技能,更增强了退役后就业和创业的信心将有助于大家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唐景强主任与郭丽华院长分别林浩楠1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典礼结束后,紧接着举办了一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介会,3家知名企业代表:艺晋职业培训学校、中山市福仕得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广东职技网络有限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

据悉,本次商业包装摄影与数字影像技术培训示范班是2023年“军匠100”技能培训示范班的重头戏,首次引入退役军人双证考培模式,即1+X数字影像处理和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这一培训模式为学员提供更全面的职业技能认证选择,同时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后,可享受相关政府补贴和积分入学等多项优惠政策,奠定了退役军人获得更大职场成就的坚实基础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