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关于学院  成人大专  专升本  培训资讯  学生活动  在线课程  党建栏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校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2024-03-21 11:40  

3月14日午,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社会委主任委员吴娇等领导学校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专题调研。学校校长陈力捷,省人大代表副校长岳巧云,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良旭等一行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华主持。


陈力捷校长对中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示范基地建设、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的特色做法与主要成效。他表示,党委践行让服务成就每一名退役军人理念,基于复学和就业创业两类退役军人需求,推动教育培训链和就业创业链相结合,开发出心理服务包、学历提升包、职业培训包、就业创业包和社会支持包等培训课程包,形成了双链结合 五包并进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模式,累积开展培训5000人次,打造品牌教育培训基地,助力退役军人圆梦湾区。

34F6D


陈符英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学校办学成果和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视和贡献,她强调学校对助力退役军人成功创业就业采取了不少切实可行办法,同时希望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同市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扛起职责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成员还深入学校退役军人虚拟仿真数字商务与技术中心、多功能培训室、军梦驿站等培训场地进行考察。

此次调研既密切了学校与市人大常委会的沟通交流,又进一步明确了学校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创业就业服务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学校将持续优化设施设备、提升服务能力,助力退役军人实现优质就业、成功创业,成为巩固党长期执政的可靠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骨干力量、支持应急应战的精锐力量、加强社会道德建设的引领力量

719B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联系电话:
0760-88291719(学历咨询)
0760-88291816(培训咨询)
0760-88291602(技能认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