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系!

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金城医药集团成立于2004年,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30023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公司通过“聚焦主业、聚合资源、聚力创新”,纵向打通产业链,横向打通技术链、资源链,积极打造"三个内核”、四大战略路径、四轮驱动模式和四种战略能力,已构建形成独具金城特色的医药健康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化学原料药/中间体板块、生物健康板块、制剂板块等产业领域,打造了金城医化®与金城生物®国际知名品牌、朗依妇科®全生命周期品牌、金城金素®抗感染药物品牌,并现已形成年营业收入30亿元、总资产近50亿的产业规模。

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系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300233)抗生素制剂产业化公司,建有“广东省头孢菌素类粉针剂参比制剂(金城金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城金素通过重组小榄制药厂(始创于1958年)头孢注射剂粉针车间,于2015年5月25日正式成立,字号:金城金素®。公司以“践行金品抗生素理念,遏制耐药细菌的发展”为抗感染业务的基本经营准则。金城医药与济南大学实行教产学研合作共建头孢类医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突破第三代头孢菌素生产中诸多关键核心技术,并于2011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金城金素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在火炬开发区启动金城金素总部建设项目,与中山国家健康基地签订入园协议,投资总额8亿元,建设2.5万㎡高标准GMP厂房与年生产能力1.5亿支且符合美国FDA标准的高品质生产线。目前已有1个一类新药超级抗生素利他唑酮项目,2个二类新药项目在健康基地厂区开展临床试验;并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签署了共建抗生素技术研发平台的战略协议。金城金素现有抗感染类药物20余个品种、药品注册批件40余个,已有5款注射剂通过一致性评价(通过一致性评价产品:注射用头孢唑林钠、注射用头孢噻肟钠、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注射用头孢他啶、卡贝缩宫素注射液),其中注射用头孢唑林钠(凯复卓 SERVAZOLIN)1.0g,注射用头孢他啶(泰司汀 TAZIDIME)0.5g、1.0g入选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第五批)中选结果。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始终以“致富思源、富而进取、义利兼顾、德行并重”为己任,自觉承担社会责仼,坚持致力于公益事业。为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为抗击各种自然灾害、流行病捐物捐款。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城金素已通过中山红十字会定向向火炬区红十字会捐赠物资260余万元,现金20万元。公司的发展和善行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公司现已步入第二成长阶段,以“赋能+希望”型成长规划建设创新智造的生态企业,以“助推医药进步,创享健康生活”为使命;以“满足临床需求和解决临床问题为导向”,深耕抗微生物药物领域;开拓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精神类药物和中药经典名方及其衍生的大健康产品领域;并关注儿童专用药,致力于成为经典药物守正创新者!


附: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