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系!

广东隆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1. 隆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隆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2日,前身是广东省药物研究所制药厂。公司主要生产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和生化原料药等产品,主营产品销量连续多年稳居同行业前列,是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70859)。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伟人孙中山先生故里——广东省中山市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内,总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厂房、生产设备、办公和生活环境,并建立了一支极富生产和质量管理经验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制订了科学规范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健全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2015年,公司组建的“广东省心脑血管疾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质,充分证明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研发实力。

     

    企业使命:以维护民众生存和健康的需要为己任。

    企业愿景:专注于神经系统药物的创新,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好药。

    人才理念: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尊重知识,鼓励创新。

  2. 招聘信息:

    专业: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药学、机电- -体化、药品生产、化工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大专及以上

    经验: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均可

    工作职责:药品生产、研制及其它相关工作

电话 : 0760-85201688
地址 : 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华南现代中医药城思邈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