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系!

心系学生送温情 宿舍走访暖人心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宿舍安全管理,318日以来,健康产业学院的领导、辅导员和兼职老师第一时间下沉到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学生的生活需求和困难,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校的生活安排、学习情况等,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

郭丽华副院长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坚持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郭丽华表示,学校始终把同学们需求放在第一位,从生活、学习到就业,学校将全力以赴努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开心生活。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健康产业学院的所有兼职班主任都通过线上线下班会及时将学校的防控措施和要求及时传递给同学们,家住火炬开发区的兼职班主任,第一时间返校,去宿舍看望学生们,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等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健康产业学院的所有兼职班主任都通过线上线下班会及时将学校的防控措施和要求传递给同学们;家住火炬开发区的兼职班主任,第一时间返校到宿舍看望同学们,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等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面前没有旁观者,他们一定听从学校安排,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不给学校添乱。同时,他们也会利用这段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坚持做到停课不停学。

 

 

撰稿人:郭艳峰

审稿人:郭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