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部门介绍

1、办公室

负责全馆日常事务,协调各部室业务,对外联系和接待工作。

2、流通部   

组织和保管藏书,组织和管理读者,向全校师生及校外读者提供各种形式借阅服务。

分为一楼借书还书台、流通第一书库、第二书库、第三书库、第四书库。

3、期刊部

开展有关连续出版物的管理、服务、利用等工作,向读者提供各类中外文期刊,基本能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需求。

4、采编部

由采访,编目,典藏三室而合成,其主要任务是采集图书、组织藏书、揭示馆藏为读者提供可供检索的具有科学体系的文献集合体。

5、信息技术部

主要提供图书馆电子设备的维护维修,为校内外用户提供远程访问,设计和建设图书馆网络环境,购置安装维护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系统。开发应用图书馆自动化各项软件。等等




联系邮箱:lib@zstp.cn    zstplib@163.com

联系电话:0760-88291560 内线3560 

            0760-88291171 内线3271

版权所有: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 200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