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共课教学部

党务工作

牢记使命 严明纪律 公共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公共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3月份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纪律教育月活动。

警示始于心,师德归于行。3月1日下午,部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围绕中山市教体局通报的6起教师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夏义山主任逐字讲读,并寄语大家学习领会要充分透彻,思想认识要深刻到位。部门每一名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一致认同,在工作和生活中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反腐零容忍,守纪重自律。3月29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夏义山书记详细传达了《中共中山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并就进一步认真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纪录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在观看的纪录片中,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通过观看纪录片,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国家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也清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需要每一位党员严于律己共同参与。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纪律教育月学习,大家更加意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树立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路线,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撰稿:王雪兰

一审:夏义山

二审:钟嘉妍

三审:李 衡

撰稿单位:公共课教学部


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网站    联系电话:外部-88291627 内部-827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