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共课教学部

党务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强纪律守规矩,树清风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教育,抓严抓实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公共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楼1011会议室开展“强纪律守规矩,树清风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支书记夏义山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夏义山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的回信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特别是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表达了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这为我们今后坚持以体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提供了强大动力。

活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第二季度纪律教育学习。部门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防控手册》,重点学习其中《关于印发切实推动学校党(总、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全面履职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内容。夏义山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支持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要求落实到位。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做好部门廉政防控工作。


撰稿:莫小满

一审:夏义山

二审:钟嘉妍

三审:李 衡

撰稿单位:宣传统战处


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网站    联系电话:外部-88291627 内部-827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