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讲+舞动 让习近平体育精神宣讲“火”起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7

青年讲师团开展“跃动青春”校园广场舞系列活动


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指导的青年讲师团,为了在青年大学生中间讲好冬奥故事和体育精神,创新开展“现场宣讲+校园广场舞”的理论加实践的宣传宣讲形式。

2022年4月24日思政部青年讲师团在学校操场开展“跃动青春”校园广场舞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实践层面深刻领悟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于体育精神的讲话,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用正确的方式排解学习生活压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晚上7点学校操场缓缓响起音乐,操场上越来越多的同学被吸引、加入在青年讲师团的师生进行简要的宣讲之后,活动正式展开。火大学子在专心跳舞的同时,时刻不忘保持安全距离,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跳前的拘谨、跳时的欢乐、跳后的掌声都化作疫情防控状态下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此次活动面向火炬职院全体学生,同学们精神饱满,以矫健的步伐,轻盈的舞步跳出了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青年讲师团校园广场舞活动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增强我校学生的锻炼意识,提升了参与锻炼的兴趣,加强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同学们也对体育精神有了更切实的感受。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青年讲师团的指导教师和师生们,在青年大学生中创新宣讲形式,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实践体育精神、冬奥精神,“悦动青春”校园广场舞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为理论宣讲添色彩、校园文化添活力、学生健康添助力。

                                                 撰稿人:张蕾、钟雨欣                                                     审稿人:凌石德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港大道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528437 电话:0760-88291889

版权所有: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Copyright© 2017 www.zstp.cn/sizheng/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