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师组织学生赴咀香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3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8位教师带队2022级学生代表近400人,前往中华老字号中山咀香园实践研修。通过与咀香园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实践教学,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文化底蕴,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参观考察前,带队实践教师首先向学生介绍咀香园基本信息、获得荣誉以及实践过程、注意事项。参观实践过程中,学生随着咀香园企业讲解员详细了解了咀香园的企业历史、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科技创新等,并在实践体验区,亲手动手制作杏仁饼,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深入感受到了企业文化氛围。参观考察后,同学们在课堂上讲述此次实践活动的心得,总结交流体验感悟。

 

本次咀香园的社会实践,即使学生深入学习体会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也深化了校企合作开展思想道德与法治实践教学的路径,进一步培养学生树立了正确职业道德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撰稿人:李慧静

审稿人:凌石德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港大道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528437 电话:0760-88291889

版权所有: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Copyright© 2017 www.zstp.cn/sizheng/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