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力新征程 奋楫再出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6

接力新征程

奋楫再出发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红马宣讲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光阴荏苒,岁月如梦。

回首往昔,已过数年。

历经风雨,甘之如饴。

初入宣讲团时,满怀憧憬与懵懂。

如今,遇事处变不惊,从容且坚定。

他们以责任为重,自我要求极高,

为宣讲团的发展倾尽全力。

换届并非告别,而是新的启程,

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40102172828

   红马宣讲团,一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选拔并倾力指导的青年宣讲队伍,肩负着在广大青年朋辈中传播党的理论的使命。

   为了全面发挥青年大学生在对朋辈讲解领域的优势,竭诚为广大学生提供准确、生动的宣讲服务,我们不遗余力。

   在时间的洗礼下,红马宣讲团的每位成员都犹如一道光芒,照亮了宣讲的征程。

   2023年12月26日晚8点,红马宣讲团在庄严的学校图书馆七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01.领导致辞

在盛大的会议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凌石德院长首先向新一届的红马宣讲团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师兄师姐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接着,他对我校的红马宣讲团成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

首先,青年人应有坚定的理想和追求。我们必须怀揣信仰,自觉听从党的召唤,坚决跟随党的步伐。我们要用伟大的理论和精神来充实自我,不断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其次,我们要不断学习,提升宣讲团讲道理的水平和能力。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我们可以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和见识,提高宣讲的质量和影响力。

最后,多阅读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阅读经典可以帮助我们分辨信息的真伪,提高我们的判断力和思辨能力。

02.工作总结

在大会上,我们听到了上一届红马宣讲团团长陈冠希的卸任总结。他深情地分享了在红马宣讲团的收获和深刻感悟,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深受启发。他的智慧和经验,不仅为红马宣讲团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更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同时,红马宣讲团的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宣讲成果展示。他们以卓越的才华和实力,赢得了我们的一致赞叹。他们充满激情、智慧和实力,传递着正能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挑战自我。

(前红马宣讲团团长陈冠希对过去一年的总结)

03.颁发证书

红马宣讲团在新的一届里,将会持之以恒地奋进,不断深化理论传播,使之在学校思政教育领域焕发新的活力。他们将以年轻人的热情与力量,为学校的思政教育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红马宣讲团将不断提高宣讲质量,推动学校思政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在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的大力支持下,红马宣讲团将会不断提升宣讲水平,开创新的辉煌。

在结束之际,老师亲手为那些表现卓越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鼓励我们所有人在未来的宣讲工作中,要持续砥砺前行,无畏挑战。


微信图片_20240102172758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指导老师凌石德老师为大二、大三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04.成员挂牌

而今,大二师兄师姐为大一新成员们举行了挂牌仪式,象征着新星冉起,熠熠生辉。愿你们在未来的活动中不断磨练宣讲技巧,积极开拓新的宣讲方式,努力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为红马宣讲团带来更多的荣耀与光芒。

(文宣部部长为新一届文宣部干事挂牌)

文宣部副团:陈焮宇

文宣部部长:农丽娟

文宣部干事:唐艺倍 陈梓凤 李鸿升 梁宇婵 邓智仁 曹俊杰 洪晓颖 李淑娴 古俊 邓子辰 吴文璟 郑俊壕

(策划部部长为新一届策划部干事挂牌)


策划部部副团:廖雨艺

策划部部长:叶敬涛

策划部干事:黎苑捷 李诗雨 乔紫怡 陈理丽 林佩贤 梁韵乔 黄植传 李贝涵 黄国滔 孟琳基 王晨宇 曹博涵

微信图片_20240102173743

(实践部部长为新一届实践部干事挂牌)


实践部副团:刘帆

实践部部长:冯宇宁

实践部干事:孙浩 蓝海婷 陈晓琳 戴彬 覃家发 廖盈滢 麦嘉俊 梅桦 唐广强 薛欣淑 吴欣洁 黄紧冻 陈燕贤 程勇创

05.工作展望

新任团长陈锶琦向上一届师兄师姐、老师及小伙伴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的认可与信任。他承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精进宣讲技艺,恪尽职守,为红马宣讲团的筹备与宣讲工作倾注全力。他将继续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不负学校领导与师兄师姐的厚望,引领红马宣讲团迈向更为广阔的舞台,绽放更加耀眼的光彩!

(第三届红马宣讲团主席团团长陈锶琦作上任发言)

06.合影留念

最后,诚挚地欢迎你加入红马宣讲团!我们深信,凭借你的才华与毅力,必定能为我们的团队注入新的活力。作为初入团的新伙伴,你或许会面临一些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惑。但请记住,我们始终与你并肩作战,为你提供坚实的后盾。请保持昂扬的斗志,勇往直前,让我们携手共创红马宣讲团更加辉煌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40102172736

青讲青听,理响火炬,

新一届红马宣讲团扬帆起航。

砥砺前行,无畏风雨,

倾听火炬职院青年的心声回响。

传扬真理,点燃激情,

为火炬职院青年传递希望之灯。

以真诚之心,做传话之人,

共创美好未来,携手同行。

推文编辑:陈锶琦、叶敬涛

图文排版:叶敬涛

初审:吴欣桐

复审:朱文勇

终审:凌石德

撰稿单位:红马宣讲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港大道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528437 电话:0760-88291889

版权所有: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Copyright© 2017 www.zstp.cn/sizheng/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