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大讲堂   >   正文

青年讲师团到市营205班开展心语沙龙系列活动之雷锋月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政部青年讲师团于2022年4月11日下午在教三b205为市营205班全体同学开展雷锋月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讲师团方雨彤同学担任主讲。

方雨彤同学以“雷锋是谁”为切入点,带领大家走进了雷锋世界。紧接着,她又启发同学们进一步思考“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等问题。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方雨彤同学还借助雷锋小故事、雷锋视频为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真实鲜活的雷锋,让大家认识到,学雷锋永不过时,雷锋精神与每个人都紧密相关。方雨彤同学的讲解深入浅出,提问春风化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思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们的时代正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前进,雷锋精神不可或缺,将来无论我们从事何种工作,都不能缺少雷锋精神”方雨彤同学对大家说。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要了解其精神内涵,更应该把雷锋精神落在实处。

此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宣讲,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来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撰稿人:方雨彤

审:曹丽萍、张蕾

审:凌石德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港大道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528437 电话:0760-88291889

版权所有: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Copyright© 2017 www.zstp.cn/sizheng/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