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大讲堂   >   正文

青年讲师团到市营211班开展心语沙龙系列活动之雷锋月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为弘扬雷锋精神,2022年4月13日,思政部青年讲师团在教一201教室为市营211班同学举行了雷锋月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讲师团的陈俊宇同学担任主讲。

本次宣讲,陈俊宇同学以雷锋的生平故事开始,依次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内容、实质和作用,并结合具体的事例对雷锋精神进行了具体的阐释。期间,陈俊宇同学给同学们播放了《雷锋笔记》、《雷锋生前原声》等视频,不少同学为之动容而落下热泪。宣讲现场处处洋溢着感动与温暖。

宣讲结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雷锋生平,同时也被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深深地打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在行动上。

                                             

撰稿人:陈俊宇

审:曹丽萍、张蕾

审:凌石德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港大道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528437 电话:0760-88291889

版权所有: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Copyright© 2017 www.zstp.cn/sizheng/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