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大讲堂   >   正文

青年讲师团到市营212班开展心语沙龙系列活动之雷锋月宣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8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思政部青年讲师团于2022年4月15日下午为市营212班的同学们举行了雷锋月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讲师团的陈颖同学担任主讲。

陈颖同学将此次宣讲分为“了解雷锋”、“雷锋故事”、“雷锋名言”、“雷锋精神”四个部分,对雷锋精神展开了由浅入深的讲解。通过陈颖同学生动的讲述,同学们了解到一个个鲜活丰满的雷锋生平的故事;通过雷锋的名言,感悟到朴实语言背后蕴含的丰富伟大的精神实质。最后,进入总结与升华阶段,陈颖同学朗诵了雷锋精神的颂词,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陈颖同学饱含深情地说道:“雷锋精神,是在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下,克己以正身向上的生活姿态……是热血奉献,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敢为百姓脊梁的家国情怀”。通过陈颖同学的宣讲,同学们更深刻地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通过此次宣讲,更好的弘扬了雷锋精神,对当代大学生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会以实际行动,学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人:陈颖

审:曹丽萍、张蕾

审:凌石德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中山港大道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528437 电话:0760-88291889

版权所有: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 Copyright© 2017 www.zstp.cn/sizheng/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