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2023年度第十三批(入孵... 12-11
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04-10
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03-27
喜讯|易创空间在孵项目云... 11-28
易创空间2022年度第十一... 10-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易创空间
喜讯|易创空间在孵项目云知科技和济诚文化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2-11-28 08:47 朱恺  易创空间

10月27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2022年第七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

  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指引》(国科火字〔2022〕67号)有关要求,经公示通过,现将广东省2022年第七批入库的362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其中包括易创空间在孵项目:中山市云知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济诚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山市济诚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颜佳鑫,毕业于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就读期间,就已加入汕头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以爱好和技艺为敲门砖。大学一年级的颜佳鑫已是许多毕业照拍摄公司不可替代的兼职专业摄影师。每个周末每天二、三百元的收入打开和增强了他立志把摄影爱好和天赋改造为事业的视野和决心。大学二年级,作为校摄影协会摄影部的部长,他常常真诚、义务地指导校摄协的同学们,并在此过程中,与同届的同学结成配合极为默契的兄弟。这段经历,是他后来叩开创业这扇门最好的敲门砖,它不仅铸就了他扎实的技术功底,也搭建了他在创业、乐业、守业中最高效和富有影响力的人脉和交往艺术根基。颜佳鑫大学三年的周末、寒暑假为传媒公司担任摄影师的兼职赚取了一些费用,已经让他可以独立地支撑起购买创业所需要的全部中高端器材,再加上小伙伴们的合作,于是成立了“济诚视觉”团队。由于脾气好,性格温暖,他更容易收获来自同窗学伴的好感和支持,更容易接收到来自学校和中山市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和信息。2020年校内大学生孵化基地首批入驻,他和他的团队没有错过,并以第二名的答辩成绩成功入驻创新街铺。对于会议同传技术的率先学习和使用也使得佳鑫的团队一年多来接收了大量的会议拍摄任务,见到的人更多了,企业的知名度更高了,佳鑫团队的作品水平也更升华了,进而成立了中山市济诚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什么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是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可的国家级资质!


  恭喜中山市云知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济诚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2022年第七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希望两家公司在创业路上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