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学校在全市市域产教联合... 04-10
绿美园区 共建共享 ——... 03-26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中... 03-15
全国排名11!广东第一! 01-12
火炬职院举行2024届供需...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新闻动态
绿美园区 共建共享 ——校企支部联建聚合力,植树绿化校区育新机
2024-03-26 15:03  

2024年3月20日春分时节,春光明媚,生机盎然,草长莺飞。我院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与共建单位火炬工业集团第三党支部本着深化校企合作院园融合党建工作的宗旨,共同开展以“支部共建产教融合,义务植树美化校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25名党员干部来到实训校区中山港大道旁,书记带头,党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挖土、扶苗填坑,浇水灌溉,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97株新栽种的树苗整齐划一、迎风挺立,萌发出无限的生机和希望,为恰值春分的实训校区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校企党建共建的实效性,提高了党员们植树造林和生态环保意识,丰富了校企支部联建的路径和方式,拓展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全时段全过程全方位的党建工作形式,展现了我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党建工作风范。

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  

2024年3月20日


一审:朱恺

二审:余家乐

三审:黄信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