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学校在全市市域产教联合... 04-10
绿美园区 共建共享 ——... 03-26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中... 03-15
全国排名11!广东第一! 01-12
火炬职院举行2024届供需...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新闻动态
让“双创”梦 “e”动起来!
2022-05-31 11:00 朱恺  学院官网

火大&中移动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揭牌

5月26日下午,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岳巧云、中国移动中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小乐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岳巧云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中国移动中山分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

她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双创”教育已成为21世纪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双创”是扩大就业的有力支撑。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双创”教育,把“双创”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内容,开设专门课程、组建高水平教师队伍、开发高水平课程、建设高水平孵化基地。

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形成了“3+3+2”的特色鲜明的实践型“双创”经验与模式,我校创业孵化基地——港澳青年平台成为中山唯一获得省级表彰的孵化基地;2021年,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双创”竞赛获得全国奖励总数居全省第一。

创业孵化基地是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的重要基地,学校与中国移动合作共建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不仅给学校“双创”事业增加了一份重要的资源,更为青年创客吹响了时不我待的创业号角。

她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把学校、企业和社会的支持变成责任和使命,“敢闯、会创”,擦亮火炬职院创业品牌,在全省、全国双创工作中“作示范、勇争先”,以实干和实绩赢得更大的荣光。


周小乐表示,移动公司携手火炬职院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同学们搭建梦想舞台,打造创新创业的根据地。

他非常欢迎有激情、有想法、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们加入“双创”行列,积极参与到梦想舞台的携手共建,通过思维的碰撞,带来更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契机。

【与会的学校、中国移动领导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岳巧云、周小乐共同为新入驻及续孵的项目颁授金钥匙】

随后,与会的学校、中国移动领导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并由岳巧云、周小乐共同为新入驻及续孵的项目颁授金钥匙。


【合影留念】

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继续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双创”发展要求,积极为火大学子搭建更广阔的创业平台,共同服务于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出力量。

学校办公室主任樊向前,创业学院院长黄信坤,创业学院副院长孔璐,中国移动中山分公司东部分公司副总经理杨俊文,中国移动中山分公司东部分公司总监杨炜韬,以及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孵项目团队、续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