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学校在全市市域产教联合... 04-10
绿美园区 共建共享 ——... 03-26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中... 03-15
全国排名11!广东第一! 01-12
火炬职院举行2024届供需...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新闻动态
学校2个创新创业项目获2022年翠亨新区(南朗街道)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第1、3名
2022-06-20 11:00 朱恺  学院官网

6月17日,2022年翠亨新区(南朗街道)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南朗青创园成功举办,学校光电信息学院饶冬老师指导的《草本舒康》项目、创业学院高星老师指导的《文脉桥 · 乡缘——可复制的乡村振兴人才养成新模式》项目,在150多个参赛项目中,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获得以大学生组第1名和第3名的成绩获总决赛优胜奖,我校获奖总数占大学生组三分之二,位居全市第一!

【颁奖典礼现场】

了解一下

该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大学生组、文旅及现代农业组、科技创新组报名项目共计150多个,项目来源遍及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河北、山东等省市及港澳地区。

大赛仅奖励前10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大赛除现金奖外,更有基地提供的最高两年租金减免落地大奖,每一个奖都是含金量十足。

undefined

【《草本舒康》项目组学生在路演】

【《文脉桥·乡缘》项目组学生在路演】

在大赛限制曾获得省赛奖励项目参赛的情况下,学校两个项目,初出茅庐便闯过初赛、复赛的层层关口,闯进只有10个名额的总决赛(其中大学生组3个项目,文旅农业组3个项目,科技创新组4个项目),经过“8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两个项目在产品技术、核心亮点、市场和销售前景等方面都得到在场专家的高度评价。

展示出学校党建引领下创新创业的新成果,青年学子在国家建设、社会发展的大环境、大政策中,立大志、乘大势、创大业,善于寻找机遇,懂得抓住机遇,勇立潮头,敢于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新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中山翠亨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山市人民政府南朗街道办事处指导,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朗分局主办,南朗街道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瀚昇创业顾问(中山)有限公司承办,南朗街道团工委、南朗工商联(商会)、南朗青年企业家协会、华南现代中医药城发展有限公司、问道路演顾问(广东)有限公司、中山蛋壳加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