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学校在全市市域产教联合... 04-10
绿美园区 共建共享 ——... 03-26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中... 03-15
全国排名11!广东第一! 01-12
火炬职院举行2024届供需...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新闻动态
火炬职院举行2024届供需见面会
2023-12-11 08:43 朱恺  转自学校微信公众号
  12月5日,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同时举行了“中山市高校就业创业e站”揭牌仪式。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赞6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力捷、副校长岳巧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吴海文、毕业生就业服务科科长郭金环,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黄庆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科科长汤伟勋等领导为“中山市高校就业创业e站”揭牌。

图片

图片

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汇聚了中山现代产业集群“十大舰队”及省内外的30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逾5500多个。有企业抛出12万至60万年薪的“橄榄枝”,高薪岗位数量较去年增长了约20%,吸引25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2000多名一、二年级学生前来咨询。


图片

招聘会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全程服务,从招聘宣讲到招聘应聘,到最后面试均可“一站式”服务。不少用人单位在见面会当天即安排进行面试,毕业生通过面试后,与用人单位直接现场签订就业协议。据统计,当天有1415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岳巧云副校长表示,学校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抓住秋季校园招聘黄金期,持续完善就业工作体系,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用心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如果一时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怎么办?


岳巧云副校长建议,毕业生应多关注国家和地方的就业政策和形势,了解各行各业的需求和发展趋势,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兴趣爱好、能力水平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和单位,不盲目跟风或随意应聘。



“通过建立高校就业创业e站,我们和用人单位做好信息共享,适时带学生去参观体验、实习。”火炬职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信坤说,近年来,学校牵头联合知名高校、企业成立了市域产教联合体、行业共同体,实现就业选择与用人需求、科研与生产的共赢。



  据悉,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举办大大小小供需见面会、宣讲会、招聘会数十场,做到了“大型招聘年年办、小型招聘月月有、就业信息天天推”,实现“企业进校园、岗位进校园、服务进校园”,让毕业生“跑腿少、选择多、好就业、就业好”。




照片:邱俊杰、罗粤琦、冯子程

撰稿:朱恺

编辑:钟嘉妍

责编:朱俊、黄信坤

总编:樊向前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