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学校在全市市域产教联合... 04-10
绿美园区 共建共享 ——... 03-26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中... 03-15
全国排名11!广东第一! 01-12
火炬职院举行2024届供需...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新闻动态
全国排名11!广东第一!
2024-01-12 09:49  

  2024年第一个工作周,第十八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结果公布。学校参赛学生从全国32017支团队、16万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0个,总计16个作品获奖!获奖总数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十一、广东高职院校第一!

图片


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建立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党员示范区,全体党员身先士卒,团结带领创新创业学院、科技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全体教师,秉承“科学组织、规范工作、周到服务”的方针,联合各学院项目指导老师,每天带领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及晚上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组织了86件作品参赛,平稳、有序地进行筹备、评审、推荐,充分做好复赛和决赛的各项备赛工作,助力学生参赛团队获取佳绩。






【创新创业导师悉心指导】



图片


图片


【师生在聚精会神搞发明】


下一步,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将坚持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开展“思、专、创”融合,推动实施“繁星计划”,用心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发明杯”等各类“双创”赛事的校级选拔和备赛工作,引领并培育学生成长为“匠心筑梦,技能报国”的“双创”明日之星。



编辑:钟嘉妍

责编:朱俊、黄信坤

总编:樊向前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