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首页  信息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理论  法纪法规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学校机关党总支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2020-09-08 12:00  

9月7日下午,学校机关党总支在立德楼405室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叶军峰与党员们一同分享学习心得。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处副处长吴海洋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戴焰军教授主讲的网络党课讲座——《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讲座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需要解决的几个关键问题、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途径和方法等三方面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强力打伞破网》。

叶军峰校长与党员们一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对每一位党员而言十分重要。行政机关为学校各项工作高效运作提供坚强保障,作为机关党总支的党员,更需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指导工作实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形势仍然严峻,增强推进党的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既要把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合规合法做事,也要勇于担当作为,与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作斗争;三是坚持底线思维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特别是在校企合作中,要着力提升底线思维能力,建立新型校企合作关系。


叶军峰校长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编撰:杨 琼

二审:钟嘉妍

三审:李 衡

撰稿单位:宣传统战处

关闭窗口
公告通知 更多>>
· 致学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  
· 关于召开学校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  
· 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  
· 转发《关于开展“香山百家”有奖征...  
· 关于转发《中山火炬开发区宣传文化...  
· 关于征集2017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  
· 中共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转...  
· 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  
信息动态 更多>>
· 思政第一课 | 邹鑫:以青春之我创建...
· 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总结...
·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筑牢拒腐防线 永葆政治本色
· 思政第一课:学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
· 以铁的纪律、强的执行,推动学校疫...
· 坚持自我革命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发出“攻坚问” 按下“奋进键” 奏...
· 主动担当作为 为建设“更加美丽中...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友情链接: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教育新闻网 | 广东省党员教育网

版权所有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60号   邮编:528436   网站管理员信箱:admin@zstp.cn   粤ICP备10009013号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