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首页  信息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理论  法纪法规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两新学院”课程的通知
2017-02-23 11:48  

发布者:杨琼 发布时间:2017/02/23 10:38:00阅读:645

各位老师:

       2016年,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依托我校成立了“中山市两新组织党员培训学院”,通过“你点我送”、“送课上门”的形式,统筹在全市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基地中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教育培训。                
       2016年我院“两新学院”积极组织校内外优秀教师有针对性地开发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与中山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新型专业镇转型升级”、“公共关系危机的防范与处理”等15个主题课程,给全市21个镇区的31个两新组织单位送课37次,共培训两新组织成员2441人次,我校的授课教师、课程内容和组织管理受到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两新企业的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两新组织党员教育培训课程,不断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全体教师征集2017年“两新学院”培训课程,请各位教师踊跃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3月5日。

        二、课程主题

        以党史党章和党务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两会精神解读、产业转型升级、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为主要内容的选学培训菜单,实现“党组织与两新组织管理层共同学习,党员教育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培训内容与职业技能对接”,更好地促进两新组织和两新组织党员发展。

        三、征集方式

        1、每位教师可以申报1-3门课程(每门课程时间为2小时)。

        2、填好“课程申报表”(附件1),发送到朱文勇老师的OA邮箱。

        联系人 继续教育学院 朱文勇  联系电话:88291895(内线:3894)

        备注:两新组织是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简称。新经济组织,是指私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港澳台商投资企业、股份合作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个体工商户、混合所有制经济组织等各类非国有集体独资的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是指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统称。

        

       

附件1:2017年火炬职院两新学院课程申报表

       

附件2:2016年火炬职院两新学院选定培训课程菜单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2月23日

关闭窗口
公告通知 更多>>
· 致学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  
· 关于召开学校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  
· 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  
· 转发《关于开展“香山百家”有奖征...  
· 关于转发《中山火炬开发区宣传文化...  
· 关于征集2017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  
· 中共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转...  
· 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  
信息动态 更多>>
· 思政第一课 | 邹鑫:以青春之我创建...
· 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总结...
·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筑牢拒腐防线 永葆政治本色
· 思政第一课:学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
· 以铁的纪律、强的执行,推动学校疫...
· 坚持自我革命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发出“攻坚问” 按下“奋进键” 奏...
· 主动担当作为 为建设“更加美丽中...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友情链接: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教育新闻网 | 广东省党员教育网

版权所有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60号   邮编:528436   网站管理员信箱:admin@zstp.cn   粤ICP备10009013号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