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首页  信息动态  公告通知  党建理论  法纪法规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致学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2020-02-03 11:15  

致学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全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已经发出了全面防范和控制疫情的总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党委按照党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周密安排。

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我校各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勇挑重担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党(总)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体党员要把打赢疫情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试金石,勇挑重担,全力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践行初心使命,勇当表率

每个党(总)支部要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践行使命,服务师生,及时回应师生关切。

每位党(总)支书记要靠前指挥、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每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经受住考验。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党旗在校园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落实工作部署,勇守防线

各党(总)支部要按照上级和学校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落实好疫情排查、预警、防控等关键措施,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师生,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在全校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为后期师生安全返校和学校正常运转提供各项保障。

广大党员要确保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准确填报有关信息以及个人和家人身体状况信息积极做好个人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切行动听指挥,少出门,勤洗手,多通风,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要切记做到开学前未经学校同意不提前返校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全校师生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当好身边老师和学生的贴心人、主心骨,团结带领并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形成共同应对疫情、抵制谣言的强大凝聚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一起行动起来,发扬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广泛动员、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3

关闭窗口
公告通知 更多>>
· 致学校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共产党...  
· 关于召开学校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  
· 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  
· 转发《关于开展“香山百家”有奖征...  
· 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 关于转发《中山火炬开发区宣传文化...  
· 关于征集2017年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  
· 关于印发《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 中共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转...  
· 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  
信息动态 更多>>
· 努力构建“大思政”体系 真正把思...
· 筑牢拒腐防线 永葆政治本色
· 思政第一课:学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
· 以铁的纪律、强的执行,推动学校疫...
· 坚持自我革命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发出“攻坚问” 按下“奋进键” 奏...
· 主动担当作为 为建设“更加美丽中...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 学校举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力推...


友情链接: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教育新闻网 | 广东省党员教育网

版权所有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60号   邮编:528436   网站管理员信箱:admin@zstp.cn   粤ICP备10009013号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