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2023年度第十三批(入孵... 12-11
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04-10
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03-27
喜讯|易创空间在孵项目云... 11-28
易创空间2022年度第十一... 10-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易创空间
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2023年度第三批(入孵)项目路演
2023-03-27 08:57 朱恺  易创空间

3月24日下午,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举办了2023年度第三批(入孵)项目路演,本次路演邀请了中山市人力资源办公室创业服务科欧妙群科长、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贺秋炎老师和朱恺老师、市级创业导师代表强风琴老师、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主任向佳治担任路演评审。


图片


参加本次路演的有银合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谦诚文化、中山市恒讯互联网电子商务等9个项目。



本期路演项目

银合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谦诚文化

中山市恒讯互联网电子商务

中山市浩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左点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中山有道会计事务咨询与服务

气球花束派对-悦己经济项目

Kobekitchen宠物鲜食

产品结构设计/产品开发工程师新型学徒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期路演以“项目路演+导师点评”方式进行。申请入驻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分别从公司及团队介绍、项目介绍、产品与优势、发展规划、财务等方面向评审嘉宾展示他们的项目。


图片


     项目路演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在创业者们进行项目展示之后,评审嘉宾们分别从项目可行性、市场前瞻性、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综合提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创业的道路上,梦想是起点,信心和坚持则是前进的动力。作为青年创业者,我们需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激情,勇于挑战自我、不畏挫折,才能在创新创业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踏实。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