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网
网站首页|学院介绍|新闻动态|双创教育|公告通知|双创竞赛|孵化基地|研究中心|创业校友汇
2023年度第十三批(入孵... 12-11
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04-10
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03-27
喜讯|易创空间在孵项目云... 11-28
易创空间2022年度第十一... 10-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楼
邮编:528436
电话:0760-88291051
Email:

 
易创空间
2023年度第十三批(入孵)项目路演
2023-12-11 08:54   中山市易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

11月30日下午,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举办了2023年度第十三批(入孵)项目路演,本次路演邀请了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科科长何凌川、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院长黄信坤、市级创业导师代表戴靖、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主任向佳治担任路演评审。






  本期路演项目

  TIKTOK日用品及饰品类跨境电商项目

  华锋商贸

  熟龄游学服务咨询

  尾货电商

  拼多多店群项目

  中山市索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智旅科技

  书橙记绿色专线面膜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路演采取“项目展示+导师点评”的形式,通过 PPT 演示文稿详细介绍了公司及团队背景、项目内容、产品特点及优势、发展规划以及财务计划等方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路演过程中,创业者通过PPT向观众展示了公司的背景和团队介绍,详细阐述了项目的内容和产品的特点及优势。同时,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和财务计划,并针对评审团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图片


评审团在点评环节中,对创业者的展示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评价。指出了演示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就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商业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路演不仅为中山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支持。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能够勇敢前行,不断创新和探索,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