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系!

我系召开第六届学生助理实验员聘任仪式

 

   2014年11月26日下午13:00时,我系在会议室举行第六届学生助理实验员聘任会议,我系赵斌主任、实验室老师及新任的12名学生助理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实验室老师对近阶段实验室的改建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实验员们能秉承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把实验室建设得更加完善、整洁。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将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同时也对实训室管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赵斌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和感谢了实验室老师和同学们为我系实训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本届学生助理实验员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团结合作;二是不断学习;三是注意安全。最后,赵斌主任为新任助理实验员颁发聘书。

助理实验员制度是我系结合系部特色推行的学生勤工俭学制度,旨在我系优秀的学生提供一个参与实验室管理和学习的机会。目前已推行6届,该制度极大的促进了我系实验的管理工作,并已为企业提供众多优秀的毕业生,多名实验助理已成企业管理层或技术骨干。

     

赵斌(中)、谢彩玲(左)、谢敏(右)和第六届实验室助理们的合照

谢敏、谢彩玲、黄勇和第六届实验室助理们的合照

撰稿人:伍惠美        

                                          审稿人: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