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产业学院!

“宿”说青春 “寓”见美好

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校园文化建设主要窗口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教育,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和温馨温友爱宿舍环境全力促进和校园的建设健康产业学院自管会开展“‘宿说青春,见美好的宿舍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铸牢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宿舍

本学期,为增宿舍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整洁文明温暖进宿舍,建立同学们自我爱护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温馨氛围,健康产业学院自管会开展“铸牢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宿舍”主题活动,号召全院学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珍爱宿舍生活,同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不存放及不使用大功率电器。通过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生党员主动带头成立安全巡查小分队,及时进行情况摸排,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确实做到在宿舍楼道间用行动为同学们为实事。

开展特色活动 涵养宿舍文化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活动,学院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了特色活动。以“宿”说青春,“寓”见美好为主题开展了寝室文化大赛,吸引全院宿舍同学参加。该活动,通过各宿舍同学相互配合,积极展示学生宿舍优秀风采,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宿舍文化。


学院定期组织举办“宿舍是我家 清洁靠大家”主题实践活动。活动通过宿舍同学主动走出宿舍,一同清洁楼道卫生,展示团结合作精神,传递绿色和谐共享共赢理念,体现宿舍文化强有力的感召魅力。

健康产业学院通过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既让同学们感受宿舍文化的魅力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促进宿舍的安全感幸福感丰富校园文明建设,建设平安和美校园。